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四川青年报>新闻报道 




梁咏琪的两段情再现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由李灿森和小雪主演的电影《真爱》,看过的人皆觉得剧情似曾相识,内容似有影射梁咏琪、郑伊健和Gi Gi梁之洋名前度男友Kenny的一段恋情,因故事讲述小雪与青梅竹马的李灿森渐生距离,最后却与另一靓仔男歌手 发展恋情。

  梁咏琪对于有电影涉嫌影射自己的恋情,因她正在中国台湾录音,故并未看过该电影,而助手Stephenie则 回答说:“真无聊,GiGi不会答”

  至于GiGi前度男友Kenny则笑说:“是吗我没看过呀,不过倒会看看,李灿森扮我呀哈,我不介意人拿 我的事做电影蓝本,无所谓啦”Kenny说与GiGi虽然不再是情侣,但两人仍是朋友,偶尔也会联络。

  涉嫌扮演梁咏琪的小雪,对被指其角色有影射之嫌,则说:“不知道其实我都没怎么留意那件新闻。”至于李灿森 则笑言:“不像,不觉得像呀,GiGi男友都不是Pizza仔。”(一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四川青年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