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李丽珍、许愿婚姻出现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6  成都商报

  本报讯:李丽珍和许愿婚姻日前传出有第三者介入,一位来自成都叫刘嘉芸的年轻少女,自称是许愿的亲密好友。但 许愿不仅否认,还说这个女孩曾自称是他三哥的女友。

  23岁的刘嘉芸自称来自成都,原来是电视台的演员,4年前许愿到成都,两人才认识,许愿表示很欣赏她,愿意以 朋友身份帮助她到香港发展。

  对于第三者的说法,刘嘉芸坚决否认,只说和许愿是好朋友。可是说到自己的想法,她又认为如果自己认识一个有妇 之夫的男友,她也不介意,最要紧的是他的才华,不需要他做出任何承诺。她说,到香港就是希望进入演艺圈,第一步是拍电 影,然后进入乐坛,而许愿会帮助她。

  许愿则对这个纠缠多时的刘嘉芸莫名其妙。他说,刘嘉芸的本名叫刘芸,一年前首次和他联络,还自称是他三哥的女 友,和他三哥生了一个女儿,但他三哥移民美国十几年,两兄弟的感情也很疏离,所以没找到三哥求证。刘芸希望许愿看在她 女儿的份上,介绍她进入演艺圈。许愿说,他只给过她电影公司的电话,请她自己自我介绍。没想到刘芸纠缠不休,还以要公 开他三哥的事做威胁。

  许愿已把刘芸的事告诉李丽珍,而李丽珍也认为刘芸的事,只是对方想做宣传,她根本是一笑置之。(林方)又讯本 报记者获悉此消息后,马上向刘芸所称的那家电视台有关人士求证刘芸的身份,但据他们介绍,该台从来没有过演员,因此他 们表示均不认识此人。如果刘芸硬说是他们台的演员,也只可能是电视台因拍摄任务临时招聘来的。(本报记者傅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