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苏有朋、林心如、赵薇有意排挤古巨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刻在上海如火如荼拍摄的琼瑶千禧大戏《情深深雨蒙蒙》,近来传出男主角之一的古巨基遭到排挤,以致拍 戏时总是落落寡欢,反观另外三位主角苏有朋、林心如、赵薇却嘻嘻哈哈打成一片,彼此微妙关系十分耐人寻味。

  《情深深雨蒙蒙》四月底在上海正式开拍,苏有朋、古巨基、林心如、赵薇双生双旦超人气年轻偶像新鲜组合,被外 界视为超级强棒之作,不过,根据剧组工作人员私下表示,外表文质彬彬的古巨基在片场似有被排挤之嫌疑,使得这出四角恋 爱纠缠不休的爱情戏未演先轰动。

  据了解,苏有朋、林心如、赵薇因年龄相近,加上已经有四次合作经验,私交甚笃的三人经常凑在一块吱吱喳喳、有 说有笑,不但戏里默契十足,就连戏外也常相约吃饭、喝茶或唱歌,俨然形成一个小圈圈。

  至于古巨基就像被打入冷宫的深宫怨妇,工作人员常见古巨基在片场闷不作声,自己做自己的事,看来神情落寞,彷 佛有一股低气压笼罩。

  或许因为语言、文化的差异,国语能力不佳的港星古巨基,在沟通能力方面的确差强人意,由于这是他第一次参与台 湾八点档拍摄工作、又是首次和其他三人合作,古巨基刚开始难以融入苏有朋、林心如、赵薇的圈子应该可以理解的,

  未来四人之间如何良性互动,值得观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