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伊能静怪两地分隔没能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目前正忙于香港宣传活动的伊能静,对于日前传出的怀孕新闻慎重否认,只是爱孩子的她,心理实在很想尽 快拥有和哈林的爱情结晶,可是两人结婚后相处的时间不到两个星期,短期内实在很难怀孕。

  今年情人节伊能静与哈林在美国低调结婚,两人结婚后便没有刻意避孕,随时准备迎接小宝宝的降临。日前传出伊能 静在飞机上五分钟吐一次,已怀孕两个月的消息,为了这件事不只伊能静,连老公哈林都出面澄清,直说:“没有这回事!”

  不过一心期待拥有宝宝的伊能静,谈到小孩便神采飞扬,她说:“如果生个女儿,我希望以后一起逛街时,有人会问 我们『是不是姐妹』,我一定会好开心。”但她也强调生男生女都无所谓,只是她还是想先生个儿子,因为“哈林姓庾,这个 姓很少见,且他又是独子,有了儿子也就先替哈林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伊能静以十分体贴哈林的口吻说。

  不过两人自结婚以后,相处的时间一直不长,伊能静说:“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没有超过两个星期。”她表示,婚后自 己就到新加坡拍戏,虽然哈林有前往探班,但毕竟时间短暂,随后自己又到香港宣传,而哈林忙著台湾的主持工作和海外的演 唱活动,两人碰面的时间少之又少,看来哈林与伊能静的事业心都很重,要生宝宝可能还得等一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