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方青卓笑谈刘晓庆:她喜欢这个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7  齐鲁晚报

  日前,专程到大连宣传影片《惊喜人生》的方青卓十分激动、十分高兴。

  一阵豪爽的“抒情”之后,记者自然问起她正在主演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的情况来,一提“皇嫂”,方青卓 显然没有《惊喜人生》那样兴奋、激动,“正在热火朝天地拍着呢,一天20小时的超负荷拍摄,正因为这样,我差一点没能 来得了大连,刘晓庆不同意。后来通过北影厂厂长找到刘晓庆,而剧组又要赶别人的戏,才勉强给了我一天时间。” 

  说到刘晓庆,自然提一下眼下被炒得热火朝天、却又炒“糊”了的“刘晓庆私生女风波”。提到这事,方青卓先 是说:“咱有空再谈这个事,不在这聊,咱私下再聊好吗?”可随即,她又憋不住、快言快语地说:“刘晓庆的‘新闻’太多 了,所以,她的新闻已不成其新闻了。她不怵这个,她太爱这个‘绯闻’啦。”方青卓说,也许是刘晓庆觉得自己退居幕后这 一条新闻对《皇嫂田桂花》来讲太平淡了,对该剧发行不利,于是就弄了个“新消息”让媒体去炒作吧。剧组对“私生女风波 ”倒是没有任何反应,始终照常拍戏。(王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