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刘德华将与施瓦辛格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7日消息,曾视好莱坞巨星阿诺史瓦辛格为偶像的刘德华,本周五将应邀赴北京参加凤凰卫视举办的慈善 晚会“爱心大使之夜”。有机会与阿诺同台演出,他感到很高兴。

  甫结束千禧年大陆巡回演唱首站济南演出的华仔,前晚抽空返港,为这项旨在协助“中国残疾奥委会”筹募经费的活 动做准备。华仔一向支持残障运动员,据他所知,阿诺在美国也积极为这类人士出钱出力,他指出,他一度十分喜欢阿诺,常 集和阅读对方的资料,不过他从未想过要模仿对方,将自己锻到如此大块头。

  他指出,他应允义演时,并不知道阿诺也是受邀嘉宾之一。虽然阿诺是他前美国经纪人公司旗下的艺人,但两人从未 晤面,此次他也不知会否见到对方,他将在晚会上高歌一曲“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骄傲”。他表示,他一向乐於跟残障运动员 交友,他们对生命要求高,乐观而执著,值得他借镜。

  华仔前晚在家中看电视新闻,为香港残障运动员在大陆全国残运会勇夺九金八银十铜凯旋归来开心不已,然而当他看 到自己和郑秀文於新片“孤男寡女”中的片段,被炸鸡店赞助商用来大卖广告,觉得不满和失望,他有些许被出卖的感觉。他 说,观众会误以为他和郑秀文合作新拍的广告,其实他们不但没钱收,此举对他接拍的其他广告不公平,亦影响广告价值。

  华仔说,其经纪人公司已跟进此事,电影公司也向他道歉称,商品赞助商并未经他们同意就剪接电影片段当做广告片 播映是不对的,他们已立即要求赞助商修正有关的广告片。

  华仔的最新唱片已定明天推出,由於唱片内有4首新歌和4支音乐录影带,包括三种语言歌曲,且是华仔首唱英文歌 ,他准备调低售价,以便雅俗共赏。(2000/05/17/民生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施瓦辛格中国行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