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邓建国又出新招 《审死官》发布会“卖”胃药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8  成都商报

  本报讯:北京17日专电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25集电视连续剧《审死官》新闻发布会,在进行完常规的程序后, 竟变成了“某胃药介绍会”,令在场数十名全国娱记啼笑皆非。

  在《审死官》里的几位主角分头接受了各地记者采访后,该剧出品人、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老板邓建国即在发布会现场 吆喝:“发布会还没结束呢,请各位记者前排就坐。”当各位记者重新回到会场时,只见邓建国煞有介事地介绍起一种胃药的 疗效来。介绍完毕,药厂老板也笑容可掬地站起来,再次推荐“本厂产品”,与此同时,几位工作人员提着胃药一一分发给与 会者,并详细介绍服用方法。

  本来,此次《审死官》有张国立、邓婕等大牌担纲,又有刚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火了一把的朱媛媛加盟, 已完全能吸引住观众的视线,为何新闻发布会偏要,搞一段“加演”,难道是邓建国又在炒作?邓建国对此坚决予以否认。他 说,我们正在尝试一种电视与商品相结合的促销方式,看看《审死官》究竟有无魅力促销掉与他们以“入股”方式合作的香港 某药厂的这种胃药。(记者谭飞)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