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来稿>新闻报道 




图文:谢雨欣要将“游戏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8  来稿

  日前,今年以来人气直升的谢雨欣开始与著名的软件制作厂牌、联想集团成员企业--金山公司合作,并应邀出任了 金山公司即将推出的、在玩家中享有广泛美誉的游戏软件《剑侠柔情2》的形象代表。不过这一次谢雨欣的口号并不是她那句 目前人人皆知的"将爱情进行到底",而是让众多玩友心动的"将游戏进行到底"。

  与以往常规操作不同的是,此次金山公司第一次将谢雨欣的形象直接融入了该游戏之中。该游戏的设计者称:这样做 的目的是让玩友在游戏中和自己的偶像相遇、交谈、叙旧甚至相恋。来自谢雨欣签约公司--北京英事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 谢雨欣本人的消息则称:他们看重的是《剑侠柔情2)中有浓郁的民族气息、感人的情节和多结局的故事。他们也希望通过《 剑侠柔情2)来达到巩固和提升知名度的目的。据悉由谢雨欣演唱的、特地为该游戏创作的歌曲《天仙子》已经录制完成。

  另外来自《中国娱乐报道》的消息说,谢雨欣日前已经为《剑侠柔情2》拍摄完成了"侠女"、"思情"、等定妆造 型。也许是因为过去受过正规的戏曲表演教育(谢雨欣毕业于安徽戏校黄梅戏表演专业)的原因,身着古装的谢雨欣看上去很 有眼缘。无论是舞剑还是亮相,一招一势均有几分味道。谢雨欣说几年前毕业的时候,我演的毕业大戏就是《女驸马》。有机 会我还想演演古装戏。

  据了解:由谢雨欣出任形象代表的《剑侠柔情2)将在6月中旬后在全球华人地区正式同步发表,先不说谢雨欣本人 是否要"将游戏进行到底",她的侠女古装在公开的场合可要穿一阵子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来稿>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