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辽沈晚报>新闻报道 




章子怡拍《新蜀山正传》当回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9  辽沈晚报

  引人争议的章子怡目前怕是暂时没有时间与“老谋子”合作了。一方面是有人看见谢东导演在北京电影学院三试的现 场为张艺谋的新片《幸福时光》物色女主角。另一方面,章子怡也被著名导演徐克相中,正在《新蜀山正传》的拍摄现场忙乎 。

  章子怡在戏中饰人间英雄乐天公主。在拍摄现场的她身披铁甲,一身戎装,灰头土脸,很是辛苦。有一次竟因戏服太 复杂穿了好几次都没穿对。章子怡却因为真正当了一回英雄而开心,“这部片子很有意思,传奇而不离谱”。这也是她出道后 的第三部戏,她希望不会逊于前两部片子的影响以证实力,所以特别认真。

  在徐克的当红两生两旦主演阵容中,除章子怡外我们还看到“腕”级青春偶像张柏芝、郑伊健和古天乐。

  张柏芝也一脸疲惫。“这部戏厮杀打斗的大场面很多,幸好都有替身,比如有一个镜头应是郑伊健从10米高的山顶 往下跳,想想就害怕。”

  郑伊健介绍说,这是一部人与神、正直与阴险、正义与邪恶斗争的蜀山传奇故事。“我是正义之士玄天宗!”他特别 顽皮地强调。

  古天乐依然活力四溢,但却不会说普通话,就算有“翻译”帮助也不行,最后只有由得他讲一口纯正的粤语了。古天 乐在戏中扮演长有一双翅膀、武功高强的蜀山神仙丹辰子,最后战胜了山中血魔。古天乐说:“我们个个都很带劲,一定会全 力以赴的。”

  这是徐导17年前拍过的同题影片,他自有他的想法。选用当红影星,采用先进富于变化的摄影技术,精心重拍是想 拍出中国的“星球大战”来。剧组的每一个人也都兢兢业业,希望拍出一部中国式的、比美国还好的中国星球大战。(鹃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辽沈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