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谢霆锋否认重色轻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9  大公报

  谢霆锋早前公开承认有女朋友,虽然他未有公开名字,但很易令人联想到,他所讲的女朋友就是 王菲。

  自他公开有女朋友之後,有否会令女友不高兴呢?霆锋称,之所以公开有女朋友,是不想欺骗全世界,更不想欺骗女 朋友。然而他当日公开时,根本没有提及对方的姓名,但部分出来的报章,就作了个名上去。霆锋坦言自己没有讲过,就不用 “屈”他。

  那麽报章上所讲的女朋友,是不是他的现任女友呢?霆锋说,这当然有分别啦,请大家不要断章取义。再直接问他, “阿菲”是不是他的女友?他不肯回答,更扬言公开有女朋友,不是想招摇的。

  他的女朋友就得到其承认,那麽他又有否必要得到女友的承认呢?霆锋说,不用对方承认,对方也不需要“呃”他, 因为对方在他面前,确已承认他是男朋友的身份。霆锋希望大家不要每次见到他,都问住“阿菲”,否则只会搞到他好像古天 乐的歌名般,《我没有女朋友》。

  早前有传他与“阿菲”在中环某酒店的房间相聚,霆锋对传言不太介意,但他觉得该报道的幻想力实在丰富,得个“ 讲”字,又不见他们影到相为证?其实当日也有其他报章的记者,知道他是拍广告的,而这间房更是广告公司为他而订的。那 麽“阿菲”当日有否到达探班?霆锋没有正面回答说:“总之那间房是用来工作的。”

  卢巧音早前举行音乐会,有说由於好友霆锋未有出席捧场,而令她有感失望。问霆锋是否有了女朋友後,便变成一个 重色轻友的人呢?

  霆锋对此作否认,问他是否怕女友呷醋,故要与异性朋友疏远?

  霆锋闻言後只得高呼著,“唔好问啦,好烦呀!”再追问他会否减少与异性朋友交往时,他笑著回应。“总之马照跑 ,舞照跳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