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晓东为张柏芝大搞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东芝恋又有新发展!本月二十四日是张柏芝生日,原来她早已秘密相约陈晓东于马来西亚会面,共度温馨生 日会!二人为了逃避传媒,更一早制造了连串“不在场证供”,但奈何天意弄人,谎言逐一被踢爆!看来他们又要在记者追踪 下过生日!

  张柏芝本月二十四日生日,将会开一个小型生日会,而出席者只得陈晓东一个,地点是马来西亚。张柏芝为了避开传 媒,早就透过助手表示,整个五月都会留在北京为徐克新片《蜀山正传》开工,六月初才回港!

  但其实在北京方面,只有张柏芝的替身开工,另一方面,陈晓东亦制造了连串不在现场证据,陈晓东方面表示,他昨 天飞往新加坡,为新唱片宣传三天,后即往马来西亚宣传,二十四日才回港为电影开工。

  制造不在场证据

  两人的安排可谓天衣无缝,但据可靠消息指出,二人其实早就向有关方面告了假,张柏芝生日当天,二人均不会接任 何工作,预留时间共度二人世界。

  据身在北京的电影工作人员透露,《蜀山正传》大部分演员均已回港,接近本月二十四日前後数天,只会拍摄动作替 身及特技戏分,而陈晓东指二十四日将为电影开工,其实当天因演员档期及场地问题,开工机会根本不大!二人计谋惨被踢爆 ,看来又要在记者跟踪下过生日了!

  东芝恋情路发展史

  3月东东柏芝赴加拿大做Show,二人初种情苗,表演亲昵。

  4月5日陈奕迅因扁桃腺发炎入院,被传媒踢爆陈晓东与张柏芝前往探病。东芝恋开始曝光。

  4月6日东东亲自驾保时捷与张柏芝夜游,事后男方更亲自送柏芝返家。随即传出二人拍拖两个月的消息。

  4月16日传出张柏芝、陈晓东与何润东闹三角恋,三位当事人均作否认。

  4月28日张柏芝和陈晓东分别往泰国开工,被人目击二人在曼谷街头手拖手。

  4月29日二人往台湾出席金曲奖颁奖礼,其间刻意回避,表现更觉此地无银。

  5月19日张柏芝于本月二十四日生日,陈晓东将秘密请假在大马与柏芝共度生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