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只为好好爱 舒淇、黎明恶言对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香港消息:黎明一向以爱惜Fans著称,但他前日却首度公开对Fans“恶言相向”,提及有女Fan s不满他找绯闻女友舒淇任MTV女角时,黎明即不悦地表示男人做事,女人不要插手。黎明自出道以来,在公开场合提及F ans时,都表现得很爱惜Fans,如叫她们好好读书等鼓励的言辞。

  可是前日当记者问及有Fans反对他找绯闻女友舒淇拍新歌MTV《全日爱》时,黎明竟表示男人做事,女人不要 过问,竟为舒淇而得罪“米饭班主”,看来Leon对舒淇的钟爱,已达痴迷程度。

  早前有Fans投诉黎明找舒淇任MTV女角,Leon对此说:“好奇怪,我都未看过何来投诉?总之我黎明做事 ,工作和私事会分开。我跟舒淇是朋友,我们没拍拖,讲不是就不是,我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总之黎明家族成员就会支持我 ;现在只是有小部分人站出来,说代表黎明家族讲话,我看完觉得好无聊。我不想有人影响我工作,男人做事,不想女人插手 。黎明拍戏,不想Fans探班,黎明录音,不想一出来见到Fans。不要以为我是大男子主义,我说得很认真。”

  此外,舒淇日前在戛纳影展不慎露点,有传媒拍下照片,问黎明有否看过?黎明说:“有呀,我看过。不过传媒没必 要去拍,当时这样好正常,没什么大不了。只不过有人喜欢爬到高处照相。”有记者表示其实是舒淇自己俯身,黎明说:“我 不管啦,总之我不可以代表舒淇讲,你见到可以不影,如果你坚持,我都控制不到。”

  问黎明有否叫舒淇小心些,他无奈地说:“你原谅我,不要再问我,这些好无聊,我不想答。”

  据悉舒淇已从戛纳返港,日内便会往日本拍摄《古惑仔》第六集。

  黎明以往致Fans语录*要多做善事,要团结。*我很多谢关心同支持我的人。*现在歌迷好明事理,不会乱。* 你不要楼下等,早回家啦!*不要追车呀,危险呀!*不要买花,浪费钱呀!*要孝顺父母,花点心机读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