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杨紫琼戛纳未见周润发感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16: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卧虎藏龙》首映获得全场支持,影片放完后全场起身拍掌,杨紫琼更感动落泪。至于周润发没有出席,她感到失望 。

  大洋网讯梁朝伟与王家卫昨晨抵达康城,一出机场已被大批记者包围,而同行的刘嘉玲一早有备而战,穿得极为性感 ,大出风头。

  今次《花样年华》参赛康城影展开了先例,因过往影展评审一定要看过整部片才会推荐参选,但《花》片目前仍在做 后期工作,评审只看了《花》片四十分钟已推荐参赛,可谓十分厉害,难怪被视为大热门。

  杨紫琼未见发仔感失望

  另外,《卧虎藏龙》前晚首映,当导演李安被追问周润发因戏分少缺席一事,他说:“我都不知发仔为何不来,但我 想应该同戏分少无关。”不过记者看过《卧》片的预告,其他主角都有大头半身镜头,唯独发仔仅得远镜。李安解释说:“据 知这是发仔要求,因想保持神秘感,况且我只是负责拍戏而已。”

  《卧》片首映获得全场支持,影片放完后全场起身拍掌,杨紫琼更感动落泪。至于发仔没有出席,她感到失望。而观 赏过《卧》片的影评人均说此片是一部高质素电影,可成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大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第53届戛纳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