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宁静是怎么瘦下来的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据报道:宁静在拍摄新戏〈吕不韦〉时在剧组透露了她的减肥之道:以前我不注意营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结果呢,喝凉水都胖。那时我还是小女孩,可以蒙人家说还没发育好,后来结婚生了孩子,这个理由就站不住脚了。去美国 后,我吃一种减肥的维生素,体重慢慢减了下来,由130多斤减到107斤,一直保持到现在。”

  宁静还向剧组人员透露她每天都吃一个菜“鸡蛋炒西红柿”来保持苗条身材,她说:“要想保持我这般标准的苗条身 段,就不能吃得太油腻对不对?还得保证营养需要对不对?在上海拍戏的时候,我看一个男演员每天都吃西红柿炒鸡蛋,就问 他为什么?他告诉我,这道菜的营养搭配最合理,而且不会让人发胖。我觉得挺有道理,鸡蛋我特喜欢吃,可就是想不起来吃 ,后来我对厨师讲,让他每天给我做一个西红柿炒鸡蛋,结果还真不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