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张宇苏永康即交手也交心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1  新浪娱乐

  张宇、苏永康这两位不以外貌取胜的“情歌才子”,他们创造了歌坛奇迹,结了婚、当了爸,专辑还是一张接着一张 热卖。这几年,张宇和苏永康,因为歌红,专辑卖的好,两人在两岸三地不同的颁奖典礼上,都交过手、照过面,却是“相见 不相识”。刚好最近,张宇出精选集、苏永康出国语新专辑,两人专辑“打”在一起,不“打”不相识,通过报设记者邀请, 张宇、苏永康终于见了面,谈了心,张宇还当面邀请苏永康担任他在香港演唱会的特别嘉宾。

  说起张宇,苏永康说:“七年前,我就知道这位头很大、唱起歌来情感很澎湃的歌手。我有一首歌《爱似狂潮》,如 果给张宇唱,一定会“卖似狂潮”。张宇更是大赞苏永康:“他是我认为国语歌坛最会唱歌的三位之一,第一是张学友、第二 是巫启贤,第三就是苏永康。”那张宇自己摆在第几?张宇表情很谦虚,说出的话却很惊人:“我是创作第一”。

  半年不见,张宇声音没变,倒是身材变的更棒,减了十几公斤的肉。张宇介绍经验说:“五个字---少吃多运动, 我是很怕死的,绝对不吃药。”不见张宇,苏永康不觉得自己要减肥,见了张宇,不爱运动的他也开始计划。“我家就在海滩 旁,我要开始在沙滩上骑车健身了。”这就是天秤座的苏永康,不仅挑衣服有品味,就连运动也讲究“气氛”。

  张宇与老婆十一郎是青梅竹马,事业上“夫唱妇随”。张宇说:“十一郎七年里写了一百三十几首歌,现在我写的曲 变了,她也要跟着一起变。”每次张宇在家里大声唱歌勤练嗓子,一碰到十一郎要写词时,张宇就要“闭嘴”。张宇说:“当 初光是“我一言难尽”这五个字,十一郎就写了好几个礼拜,她痛苦,我更痛苦,因为我歌也不能唱,只能闭嘴。”

  和张宇“生活”型的婚姻生活不同,对穿着讲究的苏永康,当初第一眼看到老婆,就是看上她一身GUCCI低胸的 打扮,“当初朋友告诉我,她是新加坡女强人,可是看她一身穿着,哇,不像女强人,倒是像在PUB出现辣妹!”经过那次 见面,苏永康和老婆很有默契地把介绍人“甩”开,开始两人约会,一开口,谈的也是时装。苏永康说:“我老婆买衣服比我 凶,可是我不能有意见,因为她不是花我的钱。”两人最爱做的事,就是一起上网购物,或是一年出国看两次服装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