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服用药物受害艺人全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南方都市报

  1996年11月李华月与男友为金钱及感情问题,而狂食药丸逾百粒。

  1997年2月杜德智在北角被巡警截查时,被搜出大麻,另其住所中发现小量大麻。

  1999年6月林凤之子谭泽沁在时代广场地库停车场内,怀疑服食过量毒品死亡。

  1999年10月陈小韵涉嫌偷底裤,作证医生在庭上指她曾服食“十字架”。

  1993年10月陈百强已故歌星陈百强在1992年时,突然在家中晕倒,而其家人称其一向有长期服食药物的习 惯,他因服食过量药物而昏迷,他昏迷一年后,在1993年10月逝世。

  1999年4月蓝洁瑛怀疑因服用药物后精神失常,送院后更在院内大吵大闹,还扯去身上的插管。

  1999年7月甄楚倩在尖东某酒店因她涉嫌藏有“绿豆仔”软性毒品被捕。

  1983年汪禹因好友傅声逝世,他在意志消沉下染上毒瘾,服食“可卡因”,但他现在已经戒毒,还可重过新生活 ,任职保险营业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