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香港艺人吸毒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南方都市报

  滥用药物及吸食大麻的情况,在娱乐圈大行其道,几乎已是公开的秘密,有这种习惯的艺人大有人在,过往亦有多位 艺人因此出事。前日陈宝莲出事,只是冰山一角,其它未为传媒广泛报道的事件更不计其数,据知大部分艺人得到的有关药物 ,是来自一位绰号“肥婆”的女子。

  其实在娱乐圈中,因服用过量药物出事屡见不鲜,一代偶像陈百强更因此而送命,最近圈中人更有多位性情突变,行 为举止显得怪异,都同样被指是长期滥用药物,而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与一名绰号“肥婆”的中年女子熟稔,而“肥婆 ”正是她们得到这些药物的主要途径。

  娱乐圈有滥用药物习惯的艺人,主要分成几批人,爱蒲一族、音乐人一族、电视艺员一族及上位的新星一族,艺人得 到该些药物都有不同的途径,不过最大途径是“肥婆”。

  据知情人士透露,“肥婆”本身与娱乐圈中人非常熟稔,而且在娱乐圈已打滚二十多年,在70年代曾参加过港姐竞 选,所以广泛得到艺人们信任,加上“肥婆”本身并没有黑社会背景,艺人向她拿货无后顾之忧,毋须担心因此惹上麻烦。此 外,“肥婆”做生意的手法,亦非常了解艺人的心理,私人兼任速递。艺人有需要时致电找她,她会亲力亲为,把所需“货物 ”送到,绝不会假手旁人,这点也是“肥婆”深得爱戴,能够成为供应货源给娱乐圈最大源头的原因。

  有记者曾尝试联络“肥婆”,但据知情人士指出,“肥婆”因气管老毛病,目前在广州医病,暂时无法联络上她。另 外,一名电视台中年男艺员是“肥婆”的竞争对手,该名男艺员本身有黑社会背景,隶属新X安,该名男艺员属三线艺员,多 数饰演大哥及黑社会人物等,不少电视台的艺员都会向他拿货。

  该名知情人士继续指出,新X安在湾仔盘踞很多夜店娱乐场所。一批不是经常滥用药物的艺人,都会在该些夜店吸食 ,同样会向新X安拿货,一些上位艺人花费得起,会选择上品可卡因,而一般艺人及一半红不黑艺人则会购买大麻、次货可卡 因、忘我等价钱较低的货色。(刘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