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穿衣撞个正着,星儿们糗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新浪娱乐

  每次明星们为了公开亮相的造型,往往绞尽脑汁,和造型师商量了又商量,但还是很难避免撞衫(和别人穿得一样 )事件。假如彼此是在不同场 合出现,还不至于尴尬;但若是撞个正着,真是让星儿们脸红到最高点, 还得想理由打发媒 体的询问。好在大部分的明星都有不同的搭配,才不 至于让“完全一模一样”的事件上演。

  来自新加坡的许美静和来自香港的袁咏仪,不约而同相中流行的复古点 点装,如此细小的圆点,只有十分削瘦的身 形才适合,不然就会显胖。 而许美静、袁咏仪的身材都很修长,瘦得不得了,自然十分适合这件衣 服。

  只是这件圆点装,许美静只有在台湾发片拍摄宣传照时才穿,平时上通 告时的打歌服并没有这一件,因此如此造型 的许美静仅出现在照片上。 而袁咏仪则是远在香港上通告时,特别穿上颜色鲜艳的圆点装,而且还 加上了一件外套,当然 有了不同的感觉。除了衣服一样,袁咏仪脸上的 大墨镜,许美静也有相同的一副,两位瘦妹妹品味果然相似。

  而香港天后郑秀文与台湾天后许茹芸这对好朋友,不只出唱片时间相似, 还看中同样的绣花小背心,甚至都在歌词 内页照片中和MTV中使用这件 颇性感的小背心。其实两人的衣服都是造型师百般挑选后的结果,因此 只能说两人的造型 师“英雄所见略同。”

  近期撞个正着的代表就是金曲奖典礼上的张惠妹与周蕙。两人都穿胸口 开洞的小礼服,好在阿妹选了白色、周蕙选 了黑色,并且阿妹在造型师 的巧手制作下,还在脖子处多戴了一个抢眼的装饰项链,让人猛一看无 法看破两人选择的是同 一件礼服。只是两人的搭配也相似,都穿上黑色 喇叭裤,倒是挺时髦的服饰。

  王力宏与苏有朋,一个是美国味浓厚的才子,另一个是远征大陆的台湾 本土小天王,原本没有关系的两人,却因为 同穿一件牛仔上衣,而被相 提并论。

  继黎明、陈晓东、古巨基之后,王力宏成了“美国棉”最新出炉的代言 人,为了拍出广告的高质感,唱片公司特别 请知名造型师郑健国帮王力 宏选购服装。在千挑万选之中,就相中这件兼具设计感又符合美国棉质 感的牛仔上衣。就连平 常对穿着没太多意见的王力宏,也眼睛一亮,加 上穿起来很舒服,让王力宏逃脱出以往阳光男孩的成熟感。

  已经很久没在台湾露面的苏有朋,这几年在戏剧方面发展不错,他的知 名度很快在两岸三地间打开,随着时间的增 长,以及经验的积累,现在 的他已不是从前的“乖乖虎”,从他会选中和王力宏同一款的牛仔上衣, 就可看出他的服装品 味不同凡响。

  同样是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不同的搭配,还是有截然不同的风 格:王力宏以整套牛仔衣裤,配上一双白色 运动鞋,呈现出狂野的新风 貌;苏有朋搭配时下最潮的米色牛仔八分裤,加上一双球鞋和复古太阳 眼镜,又是另一种潇洒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