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吴辰君上树约会伤了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羊城晚报

  吴辰君在新片《幽菊约会》中饰演女幽魂,开拍到杀青都得吊钢丝上树,饶是她经验丰富也拉伤肌肉。

  擅长游泳、运动神经发达的吴辰君,没有恐高症,也不怕吊钢丝,出道第一部电影拍成龙的《简单任务》,被摔、被 打,还要下水和鲨鱼共舞,胆识还获得成龙的赞赏,没想到会栽在这部文艺爱情片上。

  《幽》片是描述一位在英国留学的女孩,发生车祸死亡,但挂念家人的意志力,却让她的幽魂回到香港,女幽魂更意 外地发生一场感人的人鬼恋。故事浪漫,吴辰君很喜欢这个剧本,但戏里浪漫,戏外却是辛苦没人知,第一天开拍,她就得和 张智霖爬上二层楼高的大树上谈恋爱。

  为了表现女幽魂的角色,吴辰君在片中要不断地在树上穿梭,所以只好借助钢丝,只是为了拉她上树,要从三个方向 绑钢丝再拉上,比动作片还惨,日前拍完最后一场戏,吴辰君终于熬不住了,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腰部肌肉已经拉伤。( 羊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