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不慕杨澜和小莉 鲁豫最爱是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4  中国娱乐报道

  凤凰卫视的吴小莉、杨澜、陈鲁豫和许戈辉四位主持人,曾被喻为“四大当家花旦” ,如今,杨澜离开凤凰另起炉灶,吴小莉嫁作商人妇,四大花旦已有两人今非昔比,还在“当家”的陈鲁豫是怎么想的呢?陈 鲁豫自言是个连导演都不会当的人,我喜欢做、而且唯一会做的只有主持。

  且不说陈鲁豫如此说法是不是谦虚,单说她的即兴主持就能看出陈鲁豫是个很有天赋的女孩。近日她应邀来北京,为 一档新闻节目作嘉宾的录音现场,记者就亲眼目睹了她的强项:说新闻。

  眼下,众多两栖三栖艺人的出炉,以及歌手做主持,似乎并未影响到陈鲁豫,从中央台的《艺苑风景线》,到凤凰卫 视的音乐节目、新闻节目,陈鲁豫的每一次转变都作的漂漂亮亮,即使如此,她对自己还是颇有自知之明。她说自己是个完全 不懂表演的人,让她去表演就傻了,唱歌也唱很一般。

  面对身边同事的各种变化,性格内向的陈鲁豫却坚持着自己的想法。风风光光的作主持人,平平淡淡的感受生活,或 许正是陈鲁豫这样的态度,才是另很多同龄人羡慕不已的地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