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成龙打算购买私人飞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5  成都商报

  本报讯:好莱坞巨星通常都有私人专机,已跻身2000万美金片酬的成龙,这回为与汤姆-克鲁斯捉对厮杀,也萌生了购买私人飞机的念头。

  目前,成龙的《西域威龙》在美国正与阿汤哥的《不可能的任务2》正面对敌,双方气势都不弱,不过,阿汤哥即将于6月1日挟好莱坞最佳票房魅力男星之姿,赴台挑战成龙的地盘,片商为了“输人不输阵”,决定用最高档的派头,为成龙扳足面子,而成龙也为此萌生了购买私人飞机的念头。

  为争取成龙这个大客户,飞机公司当然机不可失,马上向成大哥提出免费试乘计划,因此,28日成龙将接受飞机公司的免费试乘邀约,从香港搭乘专机赴台参加《西域威龙》为在台湾九-二一地震中受创儿童所举办的慈善首映会。(肖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