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藤原纪香密会郭富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可靠消息透露,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纪香日前秘密来港,晚上与《雷霆战警》男主角郭富城匆匆会面一小时,就即将合作的电影剧本开会,昨日下午两点几伊人已飞返日本工作,不失其一贯“旋风式”来去匆匆的本色。

  上周五藤原纪香飞抵上海,准备出席在二十三日举行的《雷霆战警》新片记者发布会,最后因内地批文及日本经理人方面的问题而取消,令女主角藤原纪香白走一趟。

  日前她秘密来港消息传出后,引来各方传媒追访,其入住的酒店更被过百记者密封式包围。

  秘密上车

  昨晨七点多,金钟港丽酒店经已聚集大批记者等候藤原纪香,等又一个钟,等又一个钟,“香姐”先头部队行李率先中午十二点半出现,当中以名牌LV行李袋最抢镜,由酒店专车运走,估计是运往中环机铁站预先Checkin。

  到了下午一点半左右,藤原纪香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酒店停车场秘密登车,一上车马上下窗帘,然后开车直往机场!

  当抵达机场后,藤原纪香边走边让记者拍照,边走边做精简访问,当记者用日文发问时,“香姐”即时ShowQuali,晒“二级”英语水平(经过考试认可英语二级水平,最高一级),全程英语作答,记者追问她此行是公事还是私人性质访港,她答道:Business!发音纯正。

  态度亲切

  总括由落车直到步入机场出禁区,藤原纪香表现得非常有礼貌、斯文,面露笑容,态度亲切,但有Cool,一条问题要问两、三次才肯作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