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冯巩的三件闹心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扬子晚报

  前几天在大连,正巧遇见冯巩。在聊天中得知,冯巩眼下遭遇了几件“闹心”事。

  第一件让冯巩“闹心”的事,是自打与牛群“分道扬镳”后.一直没有合适的搭档。有时,他和自己团里的牛振华合作、有时和总政“战友”的李志强合作,虽说有些演出也可以和这两个搭档“对付过去”,但一直没有让观众叫好的“段子”问世,说的都是些老段子。

  第二件让冯巩“闹心”的事,是看了将近一年的剧本,至今没有让他满意的。

  自从80年代冯巩“触电”以来,他在影视剧方面的成绩不错,而且还凭借电影《站直喽,别趴下》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没事偷着乐》获得了“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大奖。接下来,找他拍戏的不少,可令他满意的几乎没有。

  第三件让冯巩“闹心”的事,就是他的“宝贝儿子”。自从有一个自由撰稿人把冯巩有一个儿子并且在某学校上学的消息透露出去后,就有不知是开玩笑还是要动真格的人扬言要“绑架”冯巩的儿子,信息传到冯巩耳朵里,把冯巩两口子吓坏了,只好天天亲自接送,所以,有记者一提他的儿子,冯巩立即封口:“他挺好的。千万别提儿子的事。”魏全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