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美龄惊讶谢霆锋隔代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美龄昨日接受夏妙然录音访问时,被问到是否认识新一辈的歌手?她表示只认识四大天王及郑秀文、王菲,以及谢霆锋,不过,她却讲不出霆锋的名字。

  她想极也想不出霆锋的名字:“我还认识谢贤那位公子……谢……?哎,就叫谢公子啦。”

  她表示在日本曾见过霆锋一次,当时谢贤拜托她帮霆锋一间音乐学校,夏妙然即问她知不知霆锋已有女朋友?美龄摇头表示不知,妙然告诉她“开始你都有提过个名”,她爽朗地答:“郑秀文?”妙然摇头,她惊讶得很斯文:“王菲?哗……隔代恋情……噢……”妙然问她是否很惊奇?她说:“不是,艺人没什么奇怪的。”

  当问到她如果合唱的话,她会拣哪位男歌手?她表示会拣黎明,因为她觉得黎明好似好乖仔,唱歌好温柔,至于她想不想跟黎明合作拍戏?她反应好大,哈哈笑说:“他小我这么多,难道又隔代恋情吗!”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