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欧阳兰兰”袁莉失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  南方日报

  电视剧《永不瞑目》播出后,饰演欧阳兰兰的演员袁莉迅速窜红。但她日前在北京的“相约青春酒吧”座谈中失约,让160名热心读者空等一场。

  座谈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组织座谈会的《北京工人报》记者宫雪峰说:“5月19日晚上我邀请袁莉当嘉宾并落实时间的时候,她没有异议。不料结果她让160名读者冒着高温白白守候。”

  袁莉让化妆师证明自己是如何说服剧组在拍摄的紧张期让她能在21日参加座谈会的。对于未能赴约,她表示“非常抱歉”,并一再声明是由于记者没有在临近的时候再敲定。(张海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