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晓东默认与张柏芝出海庆生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晓东和张柏芝的“东芝恋”发展得如火如荼,已经进入直路,昨日,东东终于默认前日和柏芝一起庆祝她的二十岁生日:“朋友之间就算庆祝生日都是平常事。”

  前日柏芝二十岁生日,为与爱郎共度拍拖后首个生日的大日子,柏芝不惜秘密地赶头赶命返港两日,和东东一起出海庆祝,成功避过传媒追踪。昨日,东东为新歌拍摄MTV,记者找到他求证,他一脸笑意,却口硬地说:“我回来不是为人庆祝生日,有好多公事要办,好似要拍MTV同开会,只是公开活动。(昨日是否同柏芝庆祝生日呀?)我对每一个朋友都会祝生日快乐,但绯闻我不讲,祝生日快乐算不算庆祝。”记者问他“昨日有同柏芝见面?你昨日在哪呀?有送礼物给柏芝?”东东一律答:“不讲。”

  露口风默认绯闻

  不过,有爱情滋润的东东,难掩心情靓靓,终于在甜蜜笑容下露口风:“绯闻不用讲太多,私人行踪不需要向外界公布,朋友之间就算庆祝生日都系平常事。”

  此外,东东刚从新加坡搞完签名会,据当地报道,有工作人员趁混乱间非礼女歌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