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闻报道 




成龙面对汤姆-克鲁斯无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成龙新作《赎金之王》於日前在美国好莱坞举行首映礼,该片与汤告鲁斯的《职业特工队2》打对台,强敌当前,成龙认为观众层面各有不同,未觉有压力。

  成龙的《赎》片於五月廿三日於好莱坞星光大道的中国戏院举行首映礼,同日亦是《职》片在全美上映,而《赎》片於昨日才在美开画,但成龙两片打对台以平常心对待,更赶返香港出席昨晚在港举行的首映礼。他说:“两片片种不同,各有不同捧场客,而且美国市场很大,总有自己生存空间。”他更言《职》片是好莱坞一亿三千万的一级制作,能与该片“交手”,感到荣幸才是。

  成龙谈到该片在美国首映,兴奋莫名。他说:“举行首映当晚,整条街道被封,这是继《职》片之後,第二部得到特别安排,而影迷站於两旁夹道欢迎,有些更穿上印有我名字的T恤,令我很开心。另外,圈中不少好友更专诚赴美捧场,香港有“阿伦”、曾志伟、吴彦祖、MAGGIEQ,台湾则有秦祥林、张冲、康威、胡燕妮等,令我很感动。”成龙更称,曾联络过周润发,惜找不上他,李连杰因有约会未能出席,惟他已在电话上恭贺他。而迪士尼亦很重视新片,单是全球宣传费已高达六千五百万美元。

  而首映礼的反应,亦教成龙放心得下。他说:“影片能引起白人观众的共鸣,上次《火并时速》是黑人观众为主,今次又吸纳多一批新面孔了。”他又称,该片可能拍续集。

  此外,首映礼前一天,是成龙经理人陈自强及MAGGIEQ的生日,成龙付钱於一间中国酒楼设宴六席,还送了一封大利是给经理人。陈自强对此笑不拢嘴,谈到生日愿望,说希望成龙拍片开心,发展更好,更以成龙为荣。至於MAGGIEQ则说难得与陈自强一起共度生日,愿望就是开开心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