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清纯季芹 美艳一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6日消息,邻家女季芹尝鲜!昨天在一场化妆品发表会上,季妹妹画上流行的紫眼影,顿时变得时髦而风情万种。

  季芹年轻的本钱,让她不上节目的时候鲜少化妆,不过因为身为艺人,随时都要亮丽光鲜,在万不得已想偷懒时,季妹妹也有一套速成亮丽功夫。“把现在流行的亮光透明眼影,涂在颧骨跟眉下,马上看起来很有精神!”季芹在发表会上教授秘诀给听众,并表示真的省时又有效。

  时代的转变,化妆品不再是女人的专利,非演艺圈男士化妆的大有人在。对於男人也化妆,季芹咋舌表示,如果只是打粉底让精神好一点她还可以接受,对於搽口红、刷睫毛膏的男人,季芹难以认同。

  年轻又丽质天生的季芹,平日的保养简单,不上节目也不化妆,甚至比一般男艺人还阳春,季妹妹笑说:“合作过的男艺人保养得比我还厉害咧,像是吴京,他的保养品比我还多一倍,而刘锡明就更夸张了,不仅保养品多,吃东西也很小心,炖补汤更是常有的事!”(2000/05/26/星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