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吴越:都市靓丽痴情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精品购物指南

  柔柔弱弱的吴越近日的风头一点也不软,刚刚在北京开拍的都市言情剧《永恒恋人》中有她的身影,5月26日又将出现在北京有线一台黄金时间播出、池莉任编剧的20集电视连续剧《口红》中。

  在《永恒恋人》中,吴越是痴情女孩儿小雨,她苦恋已是“酷哥有主”的男孩儿,最终有情人眷属难成。而出现在电视剧《口红》中的吴越命运仍未改变,她与男朋友的恋情,因为各自家庭背景的不同再次磨难重重。

  吴越因为电视剧《和平年代》而为观众所熟悉,因为话剧《恋爱的犀牛》而深得青年观众的喜爱,但无论是《和平年代》还是《恋爱的犀牛》,吴越在剧中的角色都“牛哄哄”的,绝不像电视剧《永恒恋人》、《口红》中那么可怜。也许这样的角色特别适合吴越,要不然怎么两个电视剧都认准了让她“倒霉”。

  观众在与电视剧《口红》中的吴越“同甘共苦”的同时,企盼与电视剧《永恒恋人》中的吴越再度相见,为的是能感受到吴越与众不同的“凄情美”,而吴越也许会因为饰演这样的角色再攀演艺新高。岳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