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津日报>新闻报道 




与美女宋妍一见钟情 邓建国将再入围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  天津日报

  不久前,年逾不惑的制片人邓建国与选美出身、年仅二十出头的美女宋妍的订婚曾激起了广东媒体的轩然大波,时隔一月,邓建国又对记者坦言:“与宋妍是一见钟情,两人如今虽然见面不多,但是却好恩爱。”言下之意,两人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步入结婚殿堂,这意味着这位曾申明永不再娶的钻石王老五终于再一次步入围城。

  5月10日,邓建国乘自己的奔驰坐驾,赴珠海圆明新园《风流才子纪晓岚》剧组探班,到了现场,除了慰问自己的一帮“还珠”班底———导演孙树培、摄像陈昆晖等人,带来数不清的“补给品”,更把主要经历放在亲密爱人宋妍身上,令剧组同仁羡慕不已。

  宋妍作为初涉影视的新人,刚出道就得到制片人邓建国的青睐,出演孙树培导演旗下的女一号香妃,而且有未来老公的亲密战友张国立、邓婕夫妇的鼎力相助,在演技上进步飞快,上手顺利。邓建国也为宋妍制定了一整套周密的“造星、推星”计划,但看到女友如此辛苦,十分不忍,关照剧组人员多多照顾“香妃”,或许是因为目前的双重身份(邓建国既是上司又是未来老公),相比之下,宋妍表现则收敛得多,不像订婚时两人热吻的景况。

  据说,宋妍在订婚后不久已入住邓建国在广东番禺的豪宅,出入都有“大奔”专程接送,其母对女儿与邓建国的婚事也没有发表异议,相当低调。对于这一段突如其来的忘年恋,媒体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毁誉皆有,两位当事人则置若罔闻,专心沉浸在感情中。(文亚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津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