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甄妮:有一天头昏了就会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  羊城晚报

  “好气连场甄妮罗文演唱会”将于6月2、3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主办单位通知本月26日下午两点钟采访甄妮,但一直等到四点钟才见到甄妮的倩影姗姗来迟。记者问为何迟到?甄妮瞪大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惊奇地问道:我让你们久等了吗?我是中午一点钟才从香港赶过来的,还没吃饭,到了之后总要吃点东西,打扮一下,漂漂亮亮才敢来见记者呀。我很疼爱你们的,怕你们久等,才吃了一点点饭……她的一番解释终于因为一句“我很疼爱你们”这种幽默的表述方式让在场久候的记者们笑了起来,采访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不会在乎刘德华

  甄妮这次到广州举办演唱会,刚好碰上刘德华也在同样的档期举办广州演唱会,她是否会担心有很多观众会被分流到那边去从而影响自己的票房呢?甄妮爽快地说:我是从来不关心票房的,我会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尽量做到最好。她坦言不管票房多少都不会影响心情,因为观众少并不表示不热烈,如果只有一个观众很热烈地来看她演出的话,她也会很热烈地回应,唱到最好。

  甄妮刚说完这话,演出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就告知在座的记者,说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5、6天,但票房已经达到7成,完全没有受到刘德华演唱会的冲击。

  有一天头昏了就会结婚

  甄妮最喜欢居住的地方是香港,但因为女儿喜欢美国式教育,所以只好到美国定居。受了西式教育的女儿很开放,女儿希望甄妮可以结交各种不同的男朋友,这样生活就不会太闷。甄妮澄清说,她确实有很多男朋友,但不一定都有性关系那种,而是可以在一起聊天、游山玩水等不同类型的男友。

  甄妮大方地说她与男友杰夫已经相处四五年了,目前感情很稳定,但就从没想过要结婚。她喜欢各人有自己的工作和秘密,偶尔住在一起享受两人世界,保持新鲜感,而不喜欢有个人“天天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以防日久生厌发生不必要的争执影响浪漫情怀。然后她要又补充了一句:也许有一天头昏了就会结婚。

  不愿重述旧话题

  上次甄妮到广州来,爆了她在美国演出时与内地歌星毛宁的一段争执。后来香港传媒又报道了她在飞机上大骂陈晓东和张柏芝的吵闹。有记者问甄妮是否为自己的演唱会而炒作,给传媒制造热点配合宣传策略。甄妮说自己当然没有权利阻止别人的各种猜测,但她认为自己是有实力的歌手,靠的是歌声和不懈的努力,完全没有必要利用这些炒作。她批评现在传媒的风气就是“骂完了这个骂那个”,没有一点新鲜感,并表示“不愿重述旧话题”———轻轻松松地将“烫山芋”丢了回去。

  看来,快言快语的甄妮这次真是学乖了。(本报记者庄园摄影/魏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