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甄妮挥汗开个唱 票贩吆喝好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  羊城晚报

  本报讯:甄妮昨晚在广东番禺英东体育馆挥汗演出时,恐怕没有想到场外的黄牛党亦忙得满头大汗。人们的热情并不如他们想象中的火爆。

  晚上8时许,英东体育场外集结了数以百计的观众,售票窗口更是围满了人。但一些观众很快发现,窗口其实仅剩280元一张的贵宾票和200元一张的一等票,100元和50元一张的二等票和三等票早已售完。刚刚转身离开窗口的人一回头就给手里抖着大把的二等票和三等票的票贩子围拢住,每张票分别加价10元至30元不等。记者在人群中探访,发现讨价还价的多,真正掏钱购票入场的少。

  在英东体育场靠繁华西路的大门左边,售票者摆开一长桌,拿着电喇叭吆喝着,但200元一张的票令不少观众望而却步。演唱会开场半小时后,记者沿着体育场转了一圈,发现体育场中央临时搭建的观众席里,很多都是空着的。

  晚上9时30分,记者溜出体育场时,只见繁华西路的人迹稀落,原本就不见有多少人问津的贵宾票和一等票,全部都是每张50元大甩卖,但买者依然寥寥无几。(易建成魏辉庄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