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章子怡:拍《卧虎藏龙》没有沾张艺谋的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南方日报

  章子怡日前在香港否认她出演《卧虎藏龙》的女主角,是沾了张艺谋的光。

  章子怡说:“《卧虎藏龙》拍得很成功。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这部影片中有很多动作戏,都要我亲身上阵,所以拍得很辛苦。但这是值得的!我最感激的是李安导演,因为我只是第二次拍戏,他找我来拍,的确要冒险。”

  有记者问她:“是否因你是张艺谋的女友,李安才找你拍戏呢?”章子怡认真地说道:“李安导演筹备了两年才拍的,所以我相信不是这个原因。”她还生气地说:“谁说张艺谋是我的男朋友?你们都不相信我,我不讲了。”(刘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