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蓝洁瑛大闹机场遭拘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南方都市报

  5月25日第一天事件曝光

  从加拿大温哥华传来消息,一向行为怪异的蓝洁瑛,日前大闹温哥华机场,结果被机场警方带回调查,并把她拘禁在精神病院!

  蓝洁瑛5月18日上午,在温哥华机场出现,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航空公司的服务人员发现她神情呆滞、反应迟钝,在进一步询问时,蓝洁瑛显得极不耐烦,开始语无伦次,服务人员被吓怕,问蓝洁瑛是否身体不适需要帮忙,蓝洁瑛便向对方说:“如果我死在这里,会不会烧了我?”服务人员意识到蓝洁瑛神志不清,如果让她登机可能危害到其他乘客安全,因此向驻机场警员求助。

  5月26日第二天与世隔绝

  蓝洁瑛在温哥华因精神异常被强行拘禁留院的事件曝光后,院方不但对她加强看管、谢绝探访、甚至截断她的一切对外联络,就连李琳琳以当地演艺人协会会长身分施予援手也遭院方拒绝,已经被拘禁一星期的蓝洁瑛顿时陷入与世隔绝,孤立无援的境地!

  5月27日第三天继续封锁

  李琳琳亲自致电加拿大医院RichmondHospital,欲了解蓝洁瑛病况不得要领后,她并无气馁,昨午更亲往医院一趟,希望能尽快营救蓝洁瑛出苦海!可惜院方却突然作出高度戒备,就连李琳琳以温哥华影视人协会会长名义查询蓝之情况,在院内又纠缠了45分钟,院方都一样不给情面,李琳琳在无计可施之下,只好出动到最后的友情牌,打算请在该院任职高层的老友帮忙,协助拯救蓝洁瑛!而其老友也于今日赶来营救。

  5月28日第四天行动触礁

  营救蓝洁瑛的行动似乎愈来愈困难!

  两日前,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曾承诺对蓝洁瑛被强制拘留于精神科病房的事全力协助,领事馆果然马上作出反应,可惜昨日竟发觉蓝洁瑛是手持BNO进入加国,而非香港特区护照,基本上她的个案并不归中国政府负责,领事馆处境尴尬,营救行动再度触礁。昨日是蓝洁瑛被拘禁于温哥华RichmondHosˉpital精神科病房的第十一天,但营救她的行动却进展缓慢,就连驻当地的中国领事馆,也估计不到因为蓝洁瑛的护照问题,而令事件复杂化,领事馆一时间亦变得束手无策。今日加入营救的还有加国的律师及中侨互助会。

  疯狂记事簿失常事件1我是一粒尘

  话说多年前,蓝洁瑛跟圈中友人到夜店消遣,有人问蓝洁瑛最近忙什么呢?蓝洁瑛竟然答自己最近忙着做一粒尘,她当时向朋友解释自己就像一粒尘,被风吹来吹去,更可能随时被吸尘机吸走,不知所从哦!

  失常事件2斧头劈门

  蓝洁瑛与男友发生摩擦,在不得其门而入下,蓝洁瑛变得非常暴躁,最后拿出一把斧头向男友家门劈去,其后经朋友劝说,事件才告平息,不过蓝洁瑛的怒火却迟迟未有减退,令她的朋友非常担心。

  失常事件3无故大喊

  蓝洁瑛喜欢在家中大声叫喊,尤其在情绪低落时更会叫个不停,而住在蓝洁瑛附近的邻居因不堪噪音滋扰,曾向管理员投诉,奈何仍不得要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