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前亚姐郭金将入央视主持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  天府早报

  1997年的亚洲小姐亚军郭金,去年十月与亚视约满后,决心回内地发展。据说是因为狗仔队让她寒心,不想在香港娱乐圈呆下去了。

  郭金是哈尔滨人,美丽而传统的她几乎和绯闻绝缘,这或许是央视在她和黄日华在拍电视剧《别无选择》时,希望她能担任每周日《艺苑风景线》的主持人的重要原因。

  在拍摄《别无选择》时,郭金惹出了不少“麻烦”,尤其是“鸡腿事件”。事缘她边看剧本边吃鸡腿的照片被人拍到,剧组人员为了维护她的形象,拿走记者的胶卷,谁知,这笔帐给算到了郭金的头上,在广州的娱乐头版闹得沸沸扬扬。另一件事就更好笑了,因为郭金演的是黄日华的情人,竟引起一位剧中暗恋黄日华的女演员的妒恨,现实生活也把郭金当情敌给恨上了,总是横挑鼻子竖挑眼针对郭金。

  据记者了解,中央电视还破例允许她在节目以外的时间,可以自由参加影视剧的拍摄和演出。百集长剧《警坛风云》将会由她领衔主演,饰女主角周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