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章子怡否认演出《费加罗的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4:22  云南日报

  近日有消息说章子怡将参演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毕业公演剧目《费加罗的婚礼》,然而,当记者拨通章子怡的手机询问此事时,她却是一头雾水,进而坚决否认了这个消息。

  章子怡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说:“我刚刚从戛纳电影节回来,《费加罗的婚礼》肯定是不会参加了。我还没有看报纸,不知道为什么会登有这一条消息--我想肯定是弄错了。我不会参加,袁泉也不会参加(该消息称章子怡和袁泉都会参演该剧),我不上这部戏主要是时间问题,我的《新蜀山剑侠》还没有拍完,另外还准备接拍新戏。”

  章子怡还愉快地向记者透露,她的毕业论文已经交了上去,现在就等论文答辩了,一毕业她就到工作单位实验话剧院报到。听得出,她目前情绪非常的好。(邓鲁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