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赵薇经纪人澄清假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4:28  扬子晚报

  日前,记者通过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了解到了正在上海郊区拍摄《情深深雨蒙蒙》赵薇的近况。对于前一阵子传出的“赵薇孤立古巨基”,“叶茂青打造赵薇新形象向国际影坛进军”以及赵薇恋情等各种消息,陈蓉都一一作了澄清。

  陈蓉告诉记者,《情深深雨蒙蒙》现在正在上海郊区紧张拍摄,因为离市区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所以就住在了剧组所在的宾馆。赵薇在片中饰演路一萍,每天早上5点半就要起床开始拍摄,所以很辛苦。因为剧中还有苏有朋、林心如等一些以往就很熟的朋友,所以刚开始自然显得亲密一些,至于外界有传赵薇、苏有朋、林心如在片场孤立男主角古巨基,陈蓉表示这说法不真实。她说拍了一段时间,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也很融洽了。

  有报道说赵薇的男朋友叶茂青投资了《情深深雨蒙蒙》,而赵薇的形象也是由叶茂青一手打造的,陈蓉表示绝对不是叶茂青投资,此剧完全是中央台的大戏,与他没有任何关系。至于形象上的改变,陈蓉说这也自然是导演的安排,她透露这次在形象上确实有了很大改变,与《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完全不同了。当记者问到赵薇和她男友叶茂青会不会考虑近期结婚时,陈蓉说目前应该不会考虑。

  因为赵薇和叶茂青都觉得自己还太年轻,而一个女孩拥有自己的事业也挺不容易,应该珍惜这个机会。

  影视圈一些人士曾透露,红透半边天的赵薇已经有了过亿的收入,有一些媒体还把她的收入一一列出来举证。陈蓉说,这太夸张了。因为赵薇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走穴”,而作为影星,其实有很多平常人的生活,而且还要比平常人付出更多。虞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