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为儿子大骂报纸 洪金宝护犊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7:05  羊城晚报

  香港武打明星“老行尊”洪金宝的大儿子洪天明,自子承父业进入演艺圈后,一直绯闻不断,洪金宝一向很少过问。但日前他上电视接受《怪谈》节目主持人采访,谈及近日见报的洪天明与年长名媛赵金卿的绯闻,洪金宝却大为激动,破口大骂传媒。

  洪金宝说,他算是理解传媒工作的,因他自己在圈中多年,也习惯了那些真真假假,但他还是觉得,与以前相比,近年来传媒的手法过分了很多。比如,他一家人与赵金卿很熟,上星期还一齐吃饭,但这些绯闻却令大家很尴尬,不知道以后还怎么交往。

  对于洪天明的种种绯闻他又如何看呢?洪金宝依然护着儿子:年轻人多认识几个朋友并非坏事,大家都年轻过。只要没做亏心事,就不用理会别人怎样写。

  洪金宝感慨道:儿女大了,都有自己的世界,他做父亲的,有时想见他们一面都几难。早在三年前,有一日他心血来潮想跟儿女们吃饭,开出条件陪他吃饭的可得五千元,但儿女全部已有约,无人肯赚他那五千元,结果只有大儿子洪天明抽空陪他。洪金宝说,他也明白他左右不了儿女们的决定,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劝他们读完书,免得将来后悔读书少。(成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