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黎明新碟被歌迷投诉含色情内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0: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有听众指黎明新碟《全日爱》的歌词有点色情,其中以《越夜越有机》为甚,黎明对此却不以为然...

  大洋网讯:黎明昨日在电台接受访问,其间有听众指Leon(黎之洋名)新碟《全日爱》的歌词有点色情,其中以《越夜越有机》为甚,他没好气地说:“那就不要买罗!”

  另外,对于有人浑水摸鱼搞冒牌黎明网站,把舒淇的裸照上网,黎明一副懒洋洋的姿态说:“不理就行罗!如果有人要上这个网,我都控制不了!”

  黎明昨日在电台接受访问期间,分别有听众传真到电台,指他的新大碟《全日爱》内的歌词有点色情,其中,尤其以《越夜越有机》为甚,他说:“你说《越夜越有鸡》都得!(有鸡?)我意思是说,公鸡未必是早上出现,夜晚公鸡都会叫!其实讲歌词有色情成分的人才最心邪!愈静愈心静、愈邪愈心邪,就不要买我的碟《全日爱》罗!”

  对于有人搞冒牌黎明网页,把绯闻女友舒淇裸照放在网页内,黎明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时说:“我都是收到个朋友电话,才知这件事,我自己就未看过这段报道。”

  不在乎舒淇裸照上网

  问Leon对此事有何看法,他一脸不在乎地说:“不理罗!有怎么看!不理就不会觉得人针对你啦!(若网友上这个冒牌网页看舒淇裸照呢?)喂!这是我控制不到的!其实报道这件事,就是帮他们做宣传,吹捧这个网!(若有人将你的相网上移花接木呢?)哈,你们(传媒)就开心罗!有话题讲嘛!”

  此外,问他会否出席《职业特工队II》首映礼时,他说自己只负责唱主题曲,大家应该把焦点放在电影,他说:“我就好像一块红地毡,帮那套电影铺路。(那你就是不介意被人踩?)我不介意!”

  《越夜越有机》歌词

  彼此都清楚今晚想一起

  碰上了即使片刻不能离

  天一光彼此抛进碎纸机

  各有各记挂著太短时期

  来换两句我爱你看似就要飞

  然后道别荡漾着幻灭的滋味

  谁若吻我我吻你就是没有对不起

  如若你坏不起难为你

  刺痛若你担得起

  越夜越有机

  如若你坏不起难为你

  这晚若觉得乐极生悲

  不要动气

  即管给光辉光到了不起

  要与你暗里耀眼得神奇

  呼吸声听得见事有跷蹊

  这次你中箭没有羞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