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来稿>新闻报道 




观点:绯闻--娱乐圈女艺人最佳宣传手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1:50  来稿

  娱乐圈女艺人最常用,而且还有用不厌的一个自我宣传方法,就是制造绯闻,这是一个快速见报的做法。

  但是要制造绯闻,要流传与男艺人或富商或男性物体有绯闻,一方面要技巧的散播消息,要对方愿意合作,还要制造机会让狗仔队拍到照片,才能大造文章。

  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有时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比较适合是二三四线艺人或要“力争上游”的艺人大家合作,才可以成事。

  退而求其次,则是由艺人自动报料,告诉传媒对某位艺人欣赏、有好感等等暧昧、模棱两可的字眼,又说出不排除想发展等等的言词,又或者暗示有人追求,有人对她很好、经常相约等,不惜夸大其词。

  潮流兴以退为进

  另外还有一种手法,是近期比较流行,就是自行出来告诉传媒,自己和某位艺人并没有关系,毫无瓜葛,所谓绯闻属流言。

  其实从来没有传出他们有什么绯闻,只是她这样一说,反而令大家有兴趣去追问,两人真的有绯闻吗?这种以退为进的手法,的确有时会制造新闻和吸引力,当然视乎两个人的知名度及吸引力,而且更重要的是,她出来澄清的是与某人没有绯闻,所以有时还可以找一些名人来过桥,反正讲的是事实。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来稿>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