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李亚鹏、瞿颖惊曝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2: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阳光”男孩李亚鹏近年来的影视之路十分顺畅,在他接手邵兵出演《笑傲江湖》中令狐冲的角色之后,更是受到了全国媒体的关注。记者5月30日在剧组挖掘出惊人消息,瞿颖和李亚鹏的恋情在剧组首次公开。据悉,瞿颖为探望“心上人”,已经在剧组住了近半个月,每天在片场看李亚鹏拍戏,并且还有人看到他俩手拉手出入剧组。

  李亚鹏是在出演了《北京深秋的故事》、《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影视片后,迅速在全国走红。他先是在出演电视剧《情牵日月星》、《京港爱情线》之后,与吴倩莲传出绯闻,致使吴倩莲与其相恋十几年的男友分手,此次又攀上瞿颖,真是让人扑朔迷离。

  瞿颖是内地的模特之星,在被大导演张艺谋看中,出演了《有话好好说》之后,成为中国十分走红的明星。近年来,一度传出她与搭档胡兵有着恋情,但她一直否定。在两个月前,她曾向外界表示自己有一位暗恋的对象。《笑傲江湖》的导演组成员刘涛告诉记者,他们俩的恋情在剧组已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华商报虞纪)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