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哈尔滨日报>新闻报道 




许晴又拍广告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3:56  哈尔滨日报

  许晴从影已近10年,从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期间接拍陈凯歌的《边走边唱》起,她的星路一直都很顺畅。尤其是自从许晴拍完《来来往往》后,她的表演更加成熟,更加富有韵味了。而这部戏也让她愈发红得发紫了。然而尽管此时的许晴已是大明星了,可是她却与众多的明星不同,她的公众人物形象只是以角色的身份出现在荧屏上,而极少出现在晚会、电视节目和其它明星喜欢出现的场合中。一直以来她都很耐得住寂寞,她躲避着娱乐圈里的热闹与浮华,过着很个人的生活。她对媒体始终都采取着消极的态度,并且始终拒绝透露自己的私人生活。但是近期许晴却开朗了许多,先是她向媒体坦然承认已婚的事实。而后又加盟了北京一点红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北京好合拍广告制作有限公司的精心策划与倾心制作下,当了化妆品的形象代言人。许晴一贯不做广告宣传,这次她为什么接拍这个广告呢?现在明星拍广告火得很,但也是颇有争议的一件事。自从拍完德国威娜宝广告后,许晴已经五年没拍广告了,她一直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并且许晴有一个有作为的老公,钱对于她恐怕不是问题。那么一向高雅脱俗的许晴怎么会来凑这个热闹呢?

  5月21日,在杭州举行的许晴加盟北京一点红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上,有的记者就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对此许晴很真诚地说:“对于我来讲,这么做并没有什么商业目的。我出写真集也好,拍广告也好,都是为了把自己的美丽留下来,是美的我都不会拒绝。”

  5月29日,当记者拨通了此次广告的宣传策划人杨威的电话询问此事时,他说这个产品是与解放军301医院联手研制的,而许晴就出生在301医院。她接拍这个广告也许同这一点有关。因许晴现正在无锡拍摄《笑傲江湖》,所以,目前广告公司要等许晴的档期。估计要到6月中下旬这个广告才能制作完成。当记者向其询问,许晴拍此广告所得佣金为多少时,杨先生很抱歉地对记者说这是商业秘密,不能透露。(本报记者封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哈尔滨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