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张丰毅罹患“妻管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20:0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31日消息:大陆影帝张丰毅的电视剧“乾隆皇与郑板桥”被卫视中文台购入,昨天他透过越洋电话和媒体畅谈生活,他透露将主演中央台的“秦始皇”,并首度坦白自己有“妻管严”的绰号。

  张丰毅个性出名的拘谨,在大陆曾有在记者会上,遇到不愿回答的问题调头就走的实例,昨天他接受台湾媒体的访问,虽也是回答简短,但仍透露一些小秘密。张丰毅透露,他有个“妻管严”的绰号,原来小他十二岁的老婆,对他管教有术,所以他在萤幕上的大男人全是演戏装出来的。

  张丰毅说,他在拍“乾隆皇与郑板桥”时,曾经和刘威、方子哥及陈佩斯等人组成篮球队,常常与扬州客车场的员工来上一段演技大队抗,是他们拍戏最大的乐趣。

  演了皇帝之後,张丰毅也成了最佳皇帝的代言人,大陆中央台在七月开拍的电视剧“秦始皇”已敲定他主演,张丰毅很直接的说,他以前看不起电视剧,但自从演了电视剧“和平年代”之後,发现电视剧的水准挺高的,因此只要有好剧本他都愿意尝试。(2000/05/31/星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