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萧亚轩预计今年底在日本发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1:21  新浪娱乐

  萧亚轩Elva同名专辑去年十一月发片,至今已经六个月的时间,不但在台湾的出货量持续窜升,销售数字累积超过四十五万张,在大陆正版专辑更已卖出三十万张,加上薪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三地的五万张、萧亚轩Elva同名专辑全亚洲销售量,至今已经突破八十万张。萧亚轩优异的表现和迷人的声音演出,更得到日本R&B天后宇多田的老板大力赞赏,积极要为萧亚轩量身打造一张英文专辑,预计年底在日本发行。

  萧亚轩Elva同名专辑自从去年十一月发片后,全台湾的出货量便一直没断过,销售数字勇霸大众唱片、玫瑰唱片等唱片大盘商的销售排行榜达二十四周及二十一周之久,至今仍是销售排行榜前五名的常客。而专辑中的《没有人》、《Cappuccino》、《突然想起你》、《甩啦甩啦》、《多爱自已一下》、《爱是个坏东西》、《最熟悉的陌生人》等主打歌,更是每首歌都上了钱柜KTV点播排行榜前二十名,《最熟悉的陌生人》甚至还盘踞排行榜第二名长达十四周的时间,成为KTV族必点的“欢唱国歌”。萧亚轩甜甜的笑容和迷人的中低音,可说不分年龄、不分地域掳获了全亚洲爱听歌、爱唱歌人的心。

  日本R&B天后宇多田的老板对萧亚轩特殊的中低嗓音和亮丽的外表非常欣赏,希望能为她量身打造一张英文专辑,预计于年底在日本发行,要让萧亚轩在日本大放异彩。日前这个发片计划已经进入细节讨论的阶段,就等萧亚轩第二张华语专辑发片后便能正式开始。

  更多EMI巨星消息,请见新浪EMI专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