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巩俐深圳买洁具引发打斗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09:43  成都商报

  5月28日晚,记者接到一个50多岁自称裴先生的电话,说是巩俐的一个朋友动手打了他一耳光,他感到受了莫大的侮辱。记者遂于第二天前往一探究竟。

  去年5月29日下午,深圳八卦岭居家装饰城大林建材商行来了一位尊贵的顾客──大明星巩俐。原来巩俐偶然在国外看到一种入墙式坐厕具,一直想买几套安装在北京的房子里面。但是由于北京没有这种产品,于是她趁来深圳的机会,在亲戚周先生等人的陪同下,上居家装饰城转悠来了。一路问到大林建材商行时,终于问到有此货。她很高兴,尽管只看到图纸(商行说货物正在海关报关,一个礼拜即可出货),她还是一次性付清了全部款项1万多元,订购了三套入墙式坐厕具和其它一些洁具产品。而商行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就是裴先生和谢小姐,两人非常热情地接待了巩俐一行。

  不久商行把三套坐厕具运到了北京,但因巩俐的住宅不适用,只好又运了回来,暂放在大林商行保存。

  据裴先生讲,当时这两件包装好的货物存放在商行里挺麻烦的,每天早上要搬到走廊上,晚上又搬回店里。这样搬进搬出达半年之久,商行几次打电话给周先生,希望能尽快提货走。到去年年底,周先生答复说,巩俐打算把这几套坐厕具安装在深圳的住宅里,但现在房子还没有通过验收,等房子通过验收后再提走。于是这几套坐厕具在商行一直存放至今。

  5月28日下午4时许,周先生受巩俐委托来到大林商行,准备办理提货手续,其后就发生了磨擦。

  裴先生说:当时我正在看报纸,看到周先生进店,顺手把报纸往桌上一放,说了一句:“怎么搞到现在才来提货,拖了那么久?”没想到话音刚落,周先生冲上来指着我的鼻子吼道:“你拍什么桌子?”随即狠拍了一下桌子。我向他解释说不是拍桌子是放报纸,但他不容我解释,突然伸手掴了我一耳光!

  对此,51岁的周先生则是另外一番说法。他说,当时我以为那个老同志是冲我拍桌子,就上前与他论理,没想到那老同志竟骂起我和巩俐来了,说什么我是巩俐的走狗,巩俐算什么东西,你知道这个臭女人是怎么爬上来的吗,她崇洋媚外,丢中国人的脸。我不能容许别人这样侮辱巩俐,火气直往上窜,举起手中的一卷资料就朝他鼻子掴去,但没掴到他的脸。

  巩俐的亲戚周先生到底有没有打人?据与大林商行仅一条走廊相隔的日顺家庭厨柜店的的张小姐讲,当时她见大林商行里争吵很激烈,正好打电话叫保安去了,没看清楚。而大林商行的谢小姐说,当时周先生拿着一卷资料打过去,掴到了裴先生的脸上,后来周先生还想动手打人,被我们拉开了。她认为周先生可能是把裴先生放报纸的举动误会是冲他拍桌子。

  事发后,周先生没有提走那批坐厕具。他说,既然事情闹到这个地步,还是由巩俐自己来深圳处理吧。巩俐小姐是不容这样侮辱的。(蔡志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