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新闻社>新闻报道 




中央广播电台 中央电视台暂时停播张惠妹参演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8:45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日电:近日,境外一些媒体报道了大陆广播、电视机构停止播出台湾歌手张惠妹演出节目的消息。记者就此走访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他们表示,五月二十日后,电台、电视台接到一些听众观众反应,强烈要求停止播出这类节目。电台、电视台考虑到广大听众观众的强烈要求,决定暂停播出张惠妹参与演出的各类广播电视节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电台、电视台将一本初衷,继续加强两岸文化交流的宣传。有关方面负责人也表示,张惠妹是有影响的台湾青年歌手,此事不会影响她今后参加两岸文化交流。(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张惠妹演唱事件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新闻社>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