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每日新报>新闻报道 




拿侯哥当猴耍 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另有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3:43  每日新报

  王牌娱乐性节目《欢乐总动员》,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原主持人张延与程前搭档得珠联璧合,被广大观众所认可。然而,在节目正逐渐走向成熟之际,张延却无声隐退,换上了一副新面孔与程前搭配,其中原由何在?大家众说纷纭。最近,记者在京城娱乐圈听到了关于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的另一种说法,据传,张延之所以突然退出《欢乐总动员》剧组,与著名笑星侯耀华有关。

  传闻起因于那次用电话引导对方说出“我爱你”的节目。在那期节目当中,张延拨通了侯耀华的电话,在电话中张延很顺利地使侯耀华脱口说出“我爱你”。当侯耀华得知张延是在节目中给他打的电话,并使他当着全国观众“袒露”“我爱你”的“心声”后非常恼火。加之节目播出后,有很多人推测张延和侯耀华在谈恋爱,这更使侯耀华忍无可忍。于是,侯耀华痛斥了张延的“无礼行径”,此事弄巧成拙,使他们感到都很尴尬。

  此后,张延找到节目组的策划人员,提出今后不愿再作这样的节目。她的这一要求打乱了节目组编导的计划,从而与编导发生矛盾,致使她突然离开了《欢乐总动员》。那么“失业”后的张延现在在干什么呢?会不会从此沉寂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新报见习记者马健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每日新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