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李亚鹏:帅哥变得太快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4:40  扬子晚报

  八十年代影视圈爱玩深沉,所以最走红的是所谓丑星,帅哥一律被贬为奶油小生,没有地位。九十年代娱乐圈风向一转,帅哥们重新成为娱乐急先锋,李亚鹏和邵兵、胡兵、黄磊、耿乐并称“五大帅哥”,名声大噪。

  李亚鹏踏进娱乐圈有点偶然,高考时他考了506分,眼看就要被哈工大录取了,可他的女友非要他陪着考中戏,到了考场,陪考的不让进,说要进也可以,交5块钱也去考吧。李亚鹏就交了5块钱,进去朗诵了一个《满江红》、唱了半首《恋曲90》,竟然就被录取了。

  有人说李亚鹏像日本的木村拓哉,也有人说他像金城武,出道以后,他的角色总是和爱情有关,他演过《北京深秋的故事》、《京港爱情线》、《情牵日月星》、《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因此他自己也成了许多女孩子心中的青春偶像。李亚鹏和徐静蕾多次合作,被称为“金童玉女”,徐静蕾说,有观众写信给她说:

  “你们俩多合适呀,干脆你们俩好吧”,可李亚鹏刚刚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和徐静蕾谈了一把恋爱,到《情书》里就成了“我妈的男朋友”。徐静蕾说:“变得也太快了!”(韩松)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