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杨紫琼与未婚夫解除婚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7: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杨紫琼和未婚夫美籍心脏科医师亚伦(AlanHeldman)从98年交往至今已有2年,原本恋情稳定,两人在4月时曾一同到杨紫琼在马来西亚的娘家为杨母祝寿,当时她曾透露已将婚期订在年底,并已于1月在马来西亚置产,耗资550万港币打造新居,做为两人婚后的爱巢。

  然而事隔不到2个月,却传出两人已解除婚约的消息,不免令人感到错愕。据了解由于亚伦希望杨紫琼在婚后能将重心放在家庭,并减少拍片的工作;然而杨紫琼却一直不愿放弃演艺事业,尤其日前《卧虎藏龙》在康城大受注目,连带片商的邀约也蜂拥而至,片酬更飙涨成400万美元,大好机会怎能放弃。再加上她的父亲和弟弟因投资失败亏损上亿港币,急需这些金钱来填补,然而未婚夫竟然无法谅解她的处境,因此在慎重的考虑之后,不得不痛下决心割舍这段情缘。

  杨紫琼的母亲从媒体记者得知这项消息后十分讶异,不过在得知她是因为事业而放弃婚姻时,杨妈妈表示杨紫琼的事业心一直都很重,前一段和潘迪生的婚姻也是由于类似的原因而结束,“如果男方要求她放弃事业,Michelle(杨紫琼)就肯定不要爱情也要事业。”杨妈妈说儿孙自有儿孙福,不过杨紫琼7月会回马来西亚为《卧虎藏龙》宣传,到时她会和女儿好好地促膝长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