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李冰冰的真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7:58  扬子晚报

  知道李冰冰,是在化妆品的广告里,那个新娘真是有冰清玉洁的感觉。关注李冰冰,则是看了影片《回家过年》,她的表演自然、生动,是那种不动声色的震撼和信服。认识李冰冰,是最近在她因演《回家过年》中的女警察而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之后,活泼率真,有东北女孩特有的魅力。

  其实,李冰冰“戏好”在圈内早已是公认的,比如以前演的《无悔追踪》,前些日子播的《大明宫词》。前者在北京没好好播,后者周迅风头太劲。不过,7月份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有可能让出任第一女主角凌楚楚的李冰冰大出风头。凌楚楚头脑简单、活泼可爱,十分率真,跟李冰冰的性格非常像,也许在《少年包青天》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真实,更本色,更可爱的李冰冰。(杭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